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各位研究生  好
關於學術研討會採認說明如下:

  1. 此研討會必須要有徵稿活動且有口頭發表或是海報發表等議程。(只採認有發表的那天,論文發表兩天以上僅採認一次)。
  2. 如同場研討會辦理2天以上也只採認一次。
  3. 研習或講習活動性質之研討會絕不採認。
  4. 此準則從108/8/1之研討會皆適用,並納入研究生手冊規範內。故請研究生在報名前務必仔細看過議程,以免造成不採認的情事發生。
  5. 相關採認研討會系辦也會不定期更新至系網上面。
  6. 如有未再附檔內之研討會,在麻煩詢問系辦琬婷,確定為採認之研討會後會更新於檔案內供大家參考。

Icons made by smalllikeart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wanicon from www.flati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