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親愛的各位志工夥伴們,很快地來到了孩子們的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無論您是第一次前來服務,還是已經來陪伴過孩子們一段時間,都很謝謝您們的願意,在孩子們學習的旅途中,願意帶著理解和愛,用心地陪伴他們走一段學習的路。

  誠摯地邀請志工夥伴們,來陪伴慈馨家的孩子們課輔,這樣的陪伴是雙向的,對於志工、對於孩子都是一個人際互動跟陪伴的重要學習,期待您能成為慈馨家的家人、成為孩子的貴人。詳細資訊如下:

【服務類型與對象】:1對1課輔志工、國小~高中

P.S服務對象的配對會由內部討論後排定

【服務期程】:111.10.03~112.01.13(為期一個學期)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晚上19:00至21:00(以學期為單位,每週一次,一次1.5小時)

P.S服務時間可視個人狀況,進一步與社工確認及安排。

【服務地點】:慈馨兒少之家/台中市東區東英路303號、慈馨少年家園/台中市東區東英五街88號

 

表單填寫完後,若為「第一次服務」,會與您聯繫,邀約面談時間。

若為本家原本的課輔志工,慈馨家夥伴內部會做協調跟安排,如確定整體安排後,會再讓志工老師們知悉。

請務必「打滿三劑疫苗以上」,再填報名表喔!

 

目前我們有一位幼保科三年級的少女,希望能有「幼保/幼教相關科系的學姊」,一同陪伴該學生伴讀,對於該科系的專業科目、大學生活、相關學習能有更多的討論跟交流,期待相關專業的同學們加入

 

洽詢電話:04-22133300分機103 林社工師/LINE ID:0989-558-528

 e-mail:LHS851209@gmail.com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慈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台中市私立慈馨兒少之家

#台中市私立慈馨少年家園


Icons made by smalllikeart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wanicon from www.flati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