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為讓更多學生可以利用師資生潛能測驗探索自己的教師職業取向以及瞭解自己在教育向度的優勢與劣勢之處,爰規劃本活動,以便更多學生可以自行申請帳號,相關資訊摘述如下:
(一)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7月20日(星期四)止。
(二)申請網址:https://bit.ly/taasignup11102。
(三)活動參與對象:各大專院校學生,只要你對教育學程有所興趣皆可申請;歡迎已修習教育學程者申請。

二、相關洽詢事宜,請逕洽臺灣師大師資生潛能測驗計畫:
(一)承辦人:姚玟如專任助理。
(二)聯絡電話:(02)2363-8610 #17。
(三)電子信箱:yao0709@ntnu.edu.tw。

三、檢附活動海報。


Icons made by smalllikeart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wanicon from www.flati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