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親愛的正取生      您好

本校採兩階段報到,請務必詳閱以下正取生報到相關注意事項,謝謝。

  • 本校112學年度研究所招生考試榜單公告如網址:

https://as.ntcu.edu.tw/front/income/news.php?ID=bnRjdV9yZWNydWl0JmluY29tZQ==&Sn=409

二、錄取生報到須知事項(本校不再另寄報到通知單):

第一階段「正取生新生資料確認」:

請於112033110時至1114524時,至本校校園資訊系統辦理資料確認。

    1. 網址:https://ecsa.ntcu.edu.tw/,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新生報到」。(請用goole chrome瀏覽器開啟)

    2. 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3. 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範例:199911日,請輸入19990101)。

第二階段「正取生親自報到」:繳驗學歷證件正本及領取新生入學須知資料。

為使系辦提前準備學籍卡資料,請於112/04/05前回覆第二階段報到時程及時段,謝謝:https://forms.gle/Yg5uKfwqA7pTZNk87

1.報到日期: 112410日至413日上午9 時至17逾期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2.地點:幼兒教育學系辦公室(臺中市西區民生路 140 號求真樓7樓)

 

3.報到應繳交(驗)下列文件:

    1)國民身分證正本。

    2)學經歷()畢業證書正本&影本。(正本查驗,影本存查)

  應屆畢業生如報到時尚未取得學士學位證書,應填具切結書於切結期限內補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未填具切結書者或逾期未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者,取消入學資格,不得異議。

    3)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張。(照片背面請寫上姓名)
   4)須提供工作年資一年以上相關證明正本(不可為聘書)

「在職證明或服務證明書」正本(如服務機關不知道該如何開立,請參閱附件加蓋機關及首長印信但這並非強制性的格式,若服務機關有自己的開立格式,可以用服務機關原有格式即可)。

A「服務證明書」(簡章附表一)年資證明用,應為機關首長出具之「服務證明書」或「離職證明書」(須載明服務期間),現職年資累計符合者亦可出具「在職證明書」(服務機關開立之日期應為1123月(含)以後,採計年資至112331日止)。服務年資累計須滿一年以上才符合本系資格,未符合之「報考資格附加規定」者,視為報考資格不符,取消錄取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B:如繳交「離職證明書」時:正本查驗,影本存查。(年資採計至少一年以上才符合本系簡章規範)

     (5) 如為志願役人員請檢附任職機關同意在職進修證明書。

 3. 考生如因故委託他人辦理報到者,請被委託人攜帶「報到時應繳交(驗)文件之正本『(1)(4)』項所列各項證件外,應另攜帶下列證(文)件以供查驗,未攜帶者不受理委託辦理報到作業,考生不得異議:

       委託書(簡章附表十二)。

       被委託人國民身份證正本。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電話:(04)22183693、1006、1009、3114


Icons made by smalllikeart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wanicon from www.flati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