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哈囉!各位未來的幼兒園老師們,是不是有不敢開口說英語的困擾呢?如果知道没有人會在旁邊評斷你或指指點點,相信你會以一種全新的方式練習說英語!! 準備好展開一場有趣的語言冒險了嗎?我們將營造一個讓你放心嘗試練習的環境,逐步練就幼兒園課程活動中用得到的口說英語的能力。

近年來,教育部致力於讓幼兒以統整不分科的方式學英語,也主張不應該由非幼教專業的老師來教英語,這就有賴於我們未來的幼教老師能熟悉並喜愛使用日常英語,以統整不分科的方式積極營造幼兒園融入式英語的環境!讓我們一起努力,透過生動有趣的課程活動,幫助幼兒在日常生活中輕鬆自然地使用英語,致力於不獨尊英語,而且同時保有中文和多元語言和文化的能力。

從這個學期開始,我們將踏實地開始磨練幼兒園口說英語!在教育部精進師培計畫補助下,我們將舉辦連續四年的、一系列多元有趣的工作坊,讓幼教系的師資生和師培生深入了解如何將英語融入到幼兒園的日常課程活動中。我們誠摯邀請所有對此系列工作坊感興趣的,且已通過英文畢業門檻通過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標準(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簡稱CEFR)B1級以上(大一及大二學生通過普測即可)的同學們加入我們每周兩次的活動!

這不僅是一場學習,更是一場磨練!透過互動式的活動,我們將一起探索並練習如何將英語融入到幼兒園的例行性、全園性和主題/學習區課程活動中。讓我們以創造一個充滿歡笑和語言樂趣的學習環境為目標,培養幼兒們在自然情境中習得和展現英語的聽、說能力!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啟航,探索融入式幼兒英語的奇妙世界吧!


Icons made by smalllikeart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flaticon.com
Icons made by wanicon from www.flaticon.com